在奧蘭多機場等飛機的時候,在書局裡隨手拿了一本看起來比較薄的書,作者是Sue Monk Kidd。沒想到看了一會兒,有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經過我面前,問我看哪本。我抬起書給她看了封面後,她問我有沒有看過這個作者的前兩本書,那兩本是經典。嘿嘿 其實我窩在書局裡看書的目的就是釣魚,希望有人能指點我一本好看的書,沒想到真的出現了熱心的媽媽。剛剛上網找到有便宜書當然是訂下去囉。這不是手滑!XD 剛剛買的是The Secret Life of Bees這本。台灣也有翻譯書。 

閒聊:(這整篇不就是閒聊嗎XD)The Undomestic Goddess我已經看好久啦,要趁最近有空把它給看完。

2008/1/10更新
我的書今天寄到了,但是不但折到了還破了一個角,雖然是Used book,可是賣家說Very Good condition我才會買的嘛。微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