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第一天你在做什麼呢? 

2008的第一天,我們正開著車從Columbus, Ohio往Raleigh, North Carolina出發。 

今年二月D就要畢業了,找了份在North Carolina的工作,一月初先去看房子熟悉地形。為了方便行動他打算自己開車去,順便找我一起去練開高速(?) 早上九點多出發,對不睡到十點半不起床的他可謂苦事,早上開車的工作就交給我啦。從Ohio到North Carolina,一共要經過West Virginia和Virginia,從平原開到山路再開回平原,一共得開八個小時左右。元旦早上路上一個人影都沒有,開起車來很輕鬆,唯天氣變冷有時會遇到飄雪。我們從北往東南開,一路衝出下雪的區域。路邊的景色也從ㄧ片蕭索的平原變成曲折的山路,漸漸地出現稀疏的綠意。但畢竟我是高速新手,開出了Ohio進入山路,我們就換手由D開完後半部旅程。這次感恩節D新買的玩具GPS也在這次旅行派上用場,讓我這個副駕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覺,醒了再瀏覽沿途風光。 

我們從早上九點多出發,晚上五點多就接近Raleigh郊區,住在便宜的Red Roof Inn。明天早上開始找房子,預計中午左右開車回去。很熱血的元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