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手做蛋糕(以前家政課的時候我其實都沒在做,愛做又手巧的女生太多了,我不用去拉低大家的分數)

傳說中的斷面秀

我知道我媽說她做的蛋糕長得很像年糕是怎麼回事了。經過這次蛋糕事件,我相信遺傳的偉大,有其母必有其女。就算沒機會參與我媽手做蛋糕的年代(她高中家政課),沒機會看到我外公用為難的表情把蛋糕吃下去,我也看到蛋糕長的模樣了。很像沒發起來的發糕。

其實,除了外觀醜了點,口感扎實了點,皮硬硬的敲起來還有響聲(已經夠慘了吧)。除此之外,聞起來跟吃起來還挺不錯的。就是夜市賣的雞蛋糕的味道。據說失敗的原因是奶油跟糖打得不夠久,明天再來第二個batch。我想往後半個月我的早餐都是失敗的蛋糕了吧。

希望我們家老大最近沒看我的blog。因為我打算他生日給他個驚喜,親手做蛋糕給他慶生。所以練習這段時間應該要保密。但我實在是個愛現的傢伙,忍了一天秘密都快便秘了。現在放在這裡就賭他沒看我的blog的習慣。

話說,老大,要是你看到了也可以發一下聲,這樣我就知道已經被你發現不用再瞞了,要不然在你面前說謊很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