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在天王星上面對一個考驗。天王星人要我回答星球的南方有甚麼。這個問題的答案彷彿是用天王星幣正反兩面的圖形複印在紙上,在倒過來重疊就可以看得出來。夢中好像若我回答不出來會有殺身之禍,所以情急之下,我沒有印好,看不出答案。於是我冒險往南飛去找答案。

天王星的南面是一片荒蕪,灰藍色的星球表面上甚麼也沒有。眼前出現一個大坑,是被隕石撞出的大洞。天王星人相信這裡有輻射不敢靠近。我心想,這可能就是硬幣上嘗試透露的信息了吧。我在天空飛考慮要不要降落時,有個老朋友(不是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看到我,帶我偷渡到大坑裡。

原來大坑是隕石帶來的外星人(冥王星人?)的基地。老朋友現在在幫他們做研究。朋友偷偷地帶我進他的實驗室,小心翼翼地避開機器人攝影鏡頭。進入實驗室後,我看到他正在做的實驗不就是我們之前做的組織工程嗎?顯微鏡下一小塊一小塊膠狀細胞支架是心臟的形狀,養著心肌細胞。原來他在製造心臟。正想著外星人要這些心臟幹麼時,我就被鬧鐘叫醒了。

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