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應該正處選舉沸騰,而我卻在這裡懶懶地過著開學前的復活節週末。有時候會覺得待在這裡挺幸運的,我這個政治冷感的傢伙,不用被逼迫選邊站。想到上上次總統大選,連msn上用字的顏色都被懷疑政治立場,讓人無力。現在這樣倒是落得輕鬆。這樣一來又會被說不愛台灣了吧。不過依照某些狂熱者的論調,我這個交了大陸男友的傢伙應該已經不是人了吧,哈。 

春天真的來了,昨天去逛超市的時候,門口擺滿了含苞待放的鬱金香,跟嬰兒般粉色的復活節裝飾品放在一起,可愛得讓我差點忘了價錢敗下去。 

發現我也太愛窩居在家了。以前的我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可以在家裡過得很休閒,是因為不用做家事。出國以後,生活瑣事無法逃避,一個人該做的家事不多卻也不少,洗衣做菜打掃責無旁貸,只是可以慢慢地做,沒人驗收也算閒散。所以我還是很喜歡窩居在家。要不是薪水的吸引力太大,也許我的個性很合適當黃臉婆,為了薪水還是得努力。就像老弟說的,忙得要死開始懷疑到底為了什麼的時候,去了便當店買雞腿,才意識到是為了多買幾隻雞腿哪。不只自己要吃還要照顧家人哪。 

最近還感嘆年紀大了,皺紋日漸增多明顯不說,脂肪的堆積速率也狂增到無法忽視的地步。尤其是懶散窩居更是增加體重的元兇。窩居的時候整日窩在床上或是椅子裡不動,又有廚房冰箱伺候著,一整天吃吃喝喝下來一下就肥了。唉。 

因為一個人住沒有家人管著,以前在家裡逢年過節就會被阿婆逼著大掃除,現在都沒有大掃除的動力,直到實在髒到受不了了才勉強整理一下。應該要給自己制定一些大掃除的日子才是。起碼每季來一回,才不會把家裡搞得髒到不像個女生住的房間。哈。 真的陷入閒聊了哪。

做菜去,就此打住。

放張最近做的三色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