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去算命,算命的說我這個人「許願都會實現」。

我希望出國念書的願望已經達到了,也找到一個不錯的男友。
可是許願會實現不只展現在這種大方向上,生活中還有許多小細節都能體現。
上次我心中想D病危的爺爺要是能撐過xx天(好像是過年吧?)了,居然就在我許願的後一天就過世了,精準到讓我覺得自己應該許願的時候多許幾天的。
這次我許願希望我們家旁邊能有一個丟資源回收的地方,結果這週末學校居然出現了新的紅色大垃圾車,專門放資源回收物。雖然不是在我們家旁邊,但也是過個馬路就能到的距離。

恩 我要考試了,上帝請幫我找一個好日子讓我順利過關吧:)


關於這種謎事件,今天吃飯的時候大家在討論法輪功。他們說練法輪功會練到肚子裡有輪子在轉。不知道那跟MC來時啟動肚子那裡的輪脈,如果轉起來就不會痛有沒有一樣。如果一樣的話,那我也會耶:p
不知道經過今天的聊天,他們會不會把我當怪力亂神的怪胎:p (今天討論的都是大陸人,所以我說真的會有輪子轉應該是犯了政治不正確吧 哈 可我白目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