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早餐不喝牛奶,所以很少買cereal。這次為了做蛋糕,買了一大瓶牛奶,但做蛋糕只需要60g,剩下的只好用cereal幫忙消化掉。

站在Walmart賣cereal的走道上,一點頭緒也沒有。本來想買一個包裝看起來最像給減肥女性的,但最近開學正是小孩子早餐大戰的時刻,整條走道都是又甜又花俏的cereal。盒子上面有卡通人物,cereal外面充滿糖霜跟巧克力,或者顏色很花俏的,這些正好都是我不要的。找不到賣給減肥女性的,我又不想買最便宜的最後跟吃飼料一樣。桂格盒子上的降低膽固醇的字樣就吸引了我,唉,我是該考慮健康問題的歐巴桑了呀。比較了一圈,價格都差不多,熱量也差不多,桂格是我聽過的牌子,還降低膽固醇。(其實是我看到盒子上畫的草莓。)就買這包吧。

第二天早餐,我對cereal不抱任何期望,一直以來吃的不是太甜就是不好吃,所以只打算把它配完牛奶作罷。沒想到,它超好吃耶。應該說它的口感很不錯,不會磨到口腔,乾吃濕吃都很順口,是因為它是燕麥的關係嗎?總之跟我印象中吃飼料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以後要是還有牛奶需要消耗,要記得要買這個。:P(打開後發現草莓是畫好看的,就像一般泡麵的外觀,只是參考圖片哪~~~)

Quaker Oatmeal squares crunchy oatmeal cereal (Hint of brown sug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