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週四晚上把superpro的題交了出去,週五大致弄好了ppt file之後,整個人輕鬆了起來。週五晚上D風塵僕僕地開車過來給我精神上的支持,讓我發現自己真的很需要他的支持。每次我面對難關的時候,都會想自己關起門來解決,考完試再出來面對人群。(每次想到這裡我都會覺得自己很像日本童話裡面那隻報恩的白鶴,把自己關起來,變回鶴的模樣織布。畢竟全力以赴的時候,不想浪費能量維持人形哪。)可是每當我有這樣的想法,整個人進入考試狀態,久了都會發現自己其實沒有這樣的精神強度。其實自己根本沒有辦法一個人度過壓力大的日子。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哭泣、網路跟電視機是我減壓的方法。哭泣也許有用,網路跟電視機只會使我對考試的準備更不充分,壓力更大。以前我有家人的陪伴,度過了GRE跟托福的考試。來到這裡的第一年,是D拖著我上圖書館,拉著我自習。現在是他畢業後我面對的第一個難關,我以為我可以自己度過,還讓他不要在我考試的期間過來打擾我。沒想到我根本就沒法自己面對高壓。他來了以後,週六幫我做飯帶我去買菜陪我讀書,過了我這幾週來最放鬆的一天,終於我不用哭著入眠。也讓我體會到,原來兩個人真的需要在一起。以前我都會帥氣地說,是我推著他趕緊畢業,不會捨不得兩人分開,而且我也不會刻意去找他工作單位附近的工作。原來這樣的帥氣都是沒見過世面才說得出來的。為了兩個人能夠盡快可以再次待在一起,我已經開始加快畢業的腳步了。

經過週末的放鬆,有點難再度專注,要加油哪!還剩下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