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 (11/6)

當我撞牆撞得生氣了,才發現明明就有門可以走。

◎不平衡◎ (11/12)

整個人處於一被碰觸就要爆炸的狀態。

◎辛苦的過程◎ (11/13)

從不會用SuperPro,整個程式跑不通,到可算出material balance。
算出Material balance卻跑不出economic report到所有的表格都跑得出來。從payback time=100,000年調到3.7年。

花了四天多吧,終於可以收尾了。
也許比別人花的時間多,但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對自己感到很驕傲,也謝謝身邊所有幫助我的人。

◎老闆真是大好人◎ (11/14)

我的研究有一個地方想不通,寫proposal的時候刻意跳過,沒想到在written exam裡被問到。實驗室學長說,這是實驗相關的問題,真想不通可以跟老板討論。今天趁著老板還沒去費城開會趕緊問他,我想破頭的問題老闆居然還可用大學教的概念就講完。雖然我開始有點聽不懂,老板也很有耐心地用基礎的圖解畫給我看。後來聽懂了之後,覺得讓老板解釋那麼基礎的概念挺不好意思的。剛來的時候跟老板meeting總覺得壓力很大,現在自己放的心思比較多了以後,覺得老板真的很helpful,不愧要收那麼多顧問費哪:P

◎陪伴◎ (11/16)

我以為我夠堅強,可以獨自衝破難關。其實有你的陪伴,一切變得簡單多了。謝謝你不遠千里風塵僕僕地來給我支持,來回得開16h。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我就已經是Cadidate了。恩,一定是的!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