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的時候受到D老媽好友的熱情招待。有一天阿姨跟她女兒帶我們去旺角逛街,美眉介紹我去168樓上買保養品。跟在她後面在大樓間穿梭,走進電梯直達23F,一路上沒看到招牌(也或許是資訊量太大讓我沒注意到)也沒看到專櫃,就這樣任人帶來帶去,感覺很像去哪探險。一拐彎走進了一個充滿女生跟瓶瓶罐罐的房間。

只用大品牌(開架或專櫃)保養品的我看到這些保養品時有點失望,覺得這裡有點像倉庫或是原料行,對它家的東西一點信心也沒有。美眉很熱情地跟我介紹哪些東西好用,我只好用行李箱已經超重為由,只買了我欠缺的洗面乳、護脣膏。最後玫瑰旅行組跟唇蜜是美眉太熱情了,我只好再折回去拿的。

東西都不貴,我猜大約是牛爾的價錢吧。包裝什麼的也差不多等級。被美眉的熱情弄得不知如何是好,我買回了一些不是很需要的東西,卻發現它們在汕頭超好用。果然還是要用當地產品才會合當地的氣候哪。那個白米洗面乳我覺得像卸妝乳,剛開始的時候我不認為這個可以單獨使用,可是美眉跟我保證在冬天超好用。我一直不喜歡太滋潤的洗臉產品,覺得洗臉就是要洗乾淨。可從開始用到現在,從香港汕頭到美國,我還是很喜歡它,還越用越愛。一直我都拿來當洗面乳使用,昨天拿來卸妝發現效果居然也很不錯。是我錯怪它了。最喜歡的是它那淡淡的話梅味,我覺得這是亞洲才會出現的味道,會讓我想家。

玫瑰旅行組裡面的晚安面膜,在汕頭解救了我渴水的皮膚。在這我忍不住要罵歐舒丹的橄欖面霜,在美國不好用,在台灣用沒感覺,到了汕頭居然太乾。(在台灣我用老媽在韓國買的人蔘面霜,好好用,橄欖面霜馬上就被比下去了。)

我買的是蜂蜜護脣膏,我在選的時候美眉跟我說她用過,很滋潤但是有個味道怕我無法接受。美眉說的沒錯,它的滋潤度很棒但真的有個味道,還好我不怕。哈。

唇蜜我選了一個咖啡色的,很自然,符合我的低調精神。最棒的是,它也很滋潤,所以到最後被我拿來當護脣膏使用。

它有不好用的東西嗎?也是有的。我拿到一個奈米Q10面霜樣品,它會跟我的蜜妮防曬作用,搓出一大堆屑屑。不夠保濕又會掉屑,還好只是個樣品。


如果我下次還有機會去香港,我應該還會去那家逛一逛,一定會再買白米洗面乳,因為我愛它的梅子味。(不過它的罐子好重哪,現在又只有23kg的行李重量限制,好傷。)

對了,它的店名叫做彩豐,這裡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