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完group meeting,跟老闆談完後還好好的我,突然在office裡一陣透不過氣的感覺,趕緊收拾東西用最快的速度走回家。才下午四點就早退,一進家門就逼出了一滴眼淚,可逼不出第二滴。有時候我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低落,總被我歸結是赫爾蒙作祟,但昨天應該不是。打開收音機,給自己料理一鍋粥作為晚餐,打開資料夾找電影,最後選了部Milk。看得斷斷續續的,中間還起身料理做些雜事,給D打電話時他第一句就指出了我低落的原因:「妳是不是沒好好做實驗?」我自認為複雜如洋蔥,他卻總是能一眼看穿我的心事,彷彿我這個人很透明似的,他說去洗個澡情緒就會好一點。其實煮完晚餐就有點平復了,等我看完電影玩了一下噗浪,最後決定去刷洗浴缸泡個澡。一直以來我就很想泡澡,總認為租來的房子浴缸很噁心。昨天也不管那麼多了,用力地把浴缸徹徹底底刷了一遍,想說這裡也住了那麼久,前人留下的影響應該早被自己的生活軌跡稀釋掉了。放了一大盆水,讓自己重新開機。誰知熱水器加熱的速度不夠快,洗澡用掉了一部分的熱水,剩下的不足填滿浴缸。加上浴缸的塞子不是很密,不到一會功夫,水就流掉大半,添的水又是冷的,最後只好放棄。我想我真正泡在水裡的時間不到五分鐘吧,連拿去浴室裡準備泡澡時看的小說也只能拿到床上去讀了。這麼一折騰下來,就差不多可以準備睡覺了。

不知怎地,過一段時間總會出現這種需要立刻離開office逃回家的日子。至今還沒找到一個簡單讓自己重新開機的程序。以後上班不能早退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