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

被問到的"未來"需要良好的計畫,但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這樣的計畫和執行能力。所以像拿做菜類比做實驗,最近的我拿計畫旅行類比計畫"未來"。自以為能夠計畫並執行好三天兩夜的旅行,就可以執行更大的計畫。不像D的旅行計畫只包含旅館跟地圖,我的旅行計畫包含時間景點跟食物,一點都不含糊。就著辜狗地圖規劃怎麼走才順路省時間。看著網路上別人旅行後分享的照片,照著辜狗地圖,在規劃的時候彷彿在內心裡就旅遊了一遍。這一周我對芝加哥的認識突然大躍進。這才是我心目中的旅行。以往去大城市開會時只會跟著人走,沒有花時間研究,走馬看花往往看了等於沒看。上次跟D去outer bank也只是臨時起意,隨性有餘卻稍嫌不夠知性,徹底計畫才是我心目中旅行的方式,也許是受了認真研究旅遊的老爸的影響吧。

◎問卷

今天被安問到對她的了解。真的認識了很久呢。對安的認識,從她一面又一面的變化,一次又一次地挑戰了我對事物的看法與包容度。她不是一個單一味道的水果,不甜。不是一種傳統風味,是很多食材交疊出來,多層次口感與口味的食物。不是慢活那種營養的料理,但也不是速食零食那樣便宜簡單。辣味應該是最先衝出來吧,食材裡面一定有不只一種的辛辣調,但我說不上是哪一種香料。有一點點的苦味,不是久嚐也許吃不出來,這是成人的味道,所以小孩子可能不會喜歡。有添加牛奶這種溫和調性的食材嗎?我不確定,也許,要不這麼香辣怎麼入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