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週五晚上八點

地點:宿舍樓下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Movie Night

因為老早就想看這部片 好吧 我是導演的Fan

剛好前天有時間 又被爆米花吸引 就去看了

因為太晚去了 位置很差 只坐到很遠的位置

所以其實有些畫面 我看得很吃力 沒看清楚

但這是我來這裡第一次完整地理解電影內容

你就知道這部電影的故事有多簡單

簡單到連卡通片都比她複雜XD



所以故事情節就算了 畫面倒是還不錯

我喜歡的是音樂 尤其當章子怡單獨跳舞那段

即便跳得好不好我看不懂 卻被音樂按住無法呼吸



最後看完電影 我回頭離去時 看見一個印度女孩子在擦眼淚

終於喜愛羅莉的老頭社長完成了十年計畫

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哭的呢XD



上次聽Priya說 印度寶萊屋的電影都是同一種故事情節

有錢男愛上貧困女 或者 貧困男愛上有錢女

也許藝妓回憶錄也恰好落入這個公式 於是特別感動印度人心吧?

(胡亂推論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