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交往的時候,D感嘆地說他的夢想是回到家看著老婆做菜的背影,卻發現我做的菜像是外星料理。

自我們遠距離以來,我參加了午餐搭伙練了不少人類可食用的菜之後,老想要找個機會跟D炫耀。這次D來Ohio,我一早就準備了南煎肉丸子、紅燒豆腐及提拉米蘇等著他。他下了飛機回到家馬上暖給他填肚子。沒想到...他居然說太冷不想吃提拉米蘇,不想吃豆腐,被我勉強了吃下肉丸子後,把魔爪伸向我本來打算自己吃的水煮蛋。

原來我一點都不需要升級,他就喜歡原廠設定。

然後我們的週末吃了D的料理,一餐是他自創的越南麵,辛香蔬菜下太重的結果是非常地苦。第二天他為了雪恥,買了溫哥華大螃蟹蒸來吃,這就吃得非常過癮了。結論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還是他掌廚。:D

做菜的時候,D叫我在旁邊打雜工,說:「做菜還是兩個人比較有趣,一個人提不起勁。」恩,我也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