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比一般同學常去機場,因為老爹常出國出差的關係,我們常常去送機。於是從小我就立志要找一份跟老爹差不多的工作,才好常常出國玩。(小時後覺得出國就是玩,其實老爹是去工作。)可從小到大也就出過兩次國去日本跟歐洲旅行,直到來美國唸書才走機場像走廚房。常搭飛機的結果是不再害怕機場安檢,但也開始遇到一些光怪陸離,匪夷所思的機場大小事件,有些是天災人禍,有些是自己蠢,有些是航空公司或機場管理出問題。從開始常搭飛機到現在,發現以前覺得平平安安從A地到B地是常態的我真是太天真了。搭了飛機才會知道平平安安順順利利是多麼地難得,簡直可以請客慶祝。以下是我跟D遇過的小亂流。

1.天災大雪 機場關閉一日

2.航空公司倒閉

3.轉機到底特律發現座位超賣,地勤人員徵求放棄座位的乘客,屋漏偏逢連夜雨地,其他班飛機還調乘客來。好險我還是最後一個塞上了飛機,可是行李沒跟上。

4.飛機故障,拖到九點多才告知無法起飛,害得一群人沒吃晚餐拖著行李空等。最後航空公司給住宿,於是我被滯留日本一夜。

5.簽證問題無法上飛機,在機場投幣打電話到香港中旅社的烏龍事件。(這件事很丟臉所以不想說)

6.用昂貴的教訓學到"台北香港來回"不等於"香港台北來回",單程比來回機票貴。

7.七點等到半夜一點,原因不明的delay,最後半夜三點才到達目的地。

8.機場火警。(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以上每個標題都能寫上一段血淚交織(誤)的故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