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週的熱血,體重繞了一圈回到原點。好不容易建立起的運動熱血可千萬不能熄滅哪。

(以下為無聊的流水帳,可忽略。)




Day 8 6/22/2009 (一)

清醒時間:9:20-1:00
飲食:[早餐9:30]兩片自製黃金蛋糕,一小杯果汁。[午餐]油飯炒花椰菜吃到飽,一瓶星巴客瓶裝咖啡,一杯綠茶。[晚餐]一碗山藥八寶米飯,一顆滷蛋,一碗鹹蛋炒苦瓜,半瓶可樂。[宵夜10:00]兩顆桃子。
運動:游泳(踢水)30min
體重:跟前一天比 lb (目前體重X lb)
備註:這些東西已經吃一週了,還沒吃完。踢水頗累。游泳特訓目標能夠一次400m,才能參加泛舟。:D

Day 9 6/23/2009 (二)

清醒時間:8:45-12:00
飲食:[早餐9:00]一杯咖啡牛奶,一大塊自製黃金蛋糕,一顆桃子。[午餐]油飯,炒青江菜,炒排骨吃到飽。[晚餐]一碗山藥八寶米飯,一顆滷蛋,一碗鹹蛋炒苦瓜。[宵夜10:00]兩顆桃子。
運動:游泳40min
體重:比前一天-1.1 lb (總體重為X-1.1 lb)
備註:可以游25m了。

Day 10 6/24/2009 (三)

清醒時間:9:30-12:00
飲食:[早餐9:40]一碗小餅乾泡牛奶。[午餐]起司巧克力火鍋。[晚餐8:00]一塊中式芝麻餅,羊肉餃子吃到飽,一碗冰淇淋,兩杯果汁。
運動:無
體重:比前一天+0.4 lb (總體重為X-0.7 lb)
備註:Y學姊要回國工作,今天在開歡送會,減肥計畫就先忘記吧。

Day 11 6/25/2009 (四)

清醒時間:6:50-11:00
飲食:[早餐7:10&9:00]一杯咖啡牛奶,三片麥當當pancakes,一杯超甜不好喝的麥當當Iced Latte。[午餐]一碗米飯,雞肉,茄汁紅燒獅子頭,自家種的小白菜吃到飽。[晚餐]三顆桃子,兩杯蜂蜜水,半杯酸子茶,一碗雪菜炒肉絲。[宵夜]一碗雪菜炒肉絲。
運動:游泳20min。
體重:早上匆忙出門沒秤。
備註:今天早起送機,下午太累了,游泳差點抽筋。

Day 12 6/26/2009 (五)

清醒時間:8:00-1:00
飲食:[早餐8:20]一碗小熊餅乾泡牛奶。[午餐]一片pizza,兩杯冰淇淋。[晚餐21:00]日式料理吃到飽。
運動:整天走路
體重:早上出門沒秤
備註:今天去Kings Island玩水上樂園跟雲霄飛車。累。好久沒吃日式料理了,好好吃,尤其好久沒吃到炸蝦,感動哪。

Day 13 6/27/2009 (六)

清醒時間:10:20-21:30
飲食:[早午餐]中式buffet吃到飽。[晚餐]兩顆桃子,一碗自己亂煮的curry,半杯酸子汁,一碗草莓,一杯蜂蜜,兩塊scone。
運動:無
體重:早上出門沒秤
備註:很睏,差點在看transformer2時睡著了。

Day 14 6/28/2009 (日)

清醒時間:10:20-12:30
飲食:[早餐]一杯牛奶,兩塊scone。[午餐]一碗雪菜炒肉絲,一碗草莓,一碗櫻桃。[晚餐]一碗咖哩拌山藥五榖飯,三塊scone,一碗櫻桃,一碗雪菜炒肉絲,兩顆滷蛋。[宵夜]一碗草莓,一碗櫻桃。
運動:無。
體重:沒秤。
備註:全身都好酸痛。飲食紀錄越寫越心虛。假期已經結束了,減肥跟唸書要持之以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