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週了,一個月過去了,一點也沒瘦。

(以下為流水帳,可忽略)

Day 29 7/13/2009 (一)

清醒時間:8:30-1:30
飲食:[早餐]小米粥一碗,一杯decaf咖啡。[午餐]豆角炒土豆,炒空心菜,紅燒肉配米飯吃到飽,一杯綠茶。[晚餐]一碗米飯,一碗沙茶炒雞肉,一根香蕉,一杯優格。
運動:無
體重:距上次測量+1.3 lb (目前總體重X-0.2 lb)
備註:週六去釣魚,接下來的週末就過得很廢,難怪胖了。

Day 29 7/14/2009 (二)

清醒時間:9:00-2:00
飲食:[早餐]一杯奶茶,兩個椰子小酥餅。[午餐]米飯,蘿蔔排骨湯,炒豆苗。[晚餐]半截玉米,少許燙青菜,半杯啤酒,一個印度超辣馬鈴薯餅。
運動:無
體重:距上次測量-0.9 lb (目前總體重X-1.1 lb)
備註:開始上罐做發酵,又要過著晚睡的生活了。晚上跟魏老師和Milky去買菜,去了一間印度超市,發現印度超市裡面幾乎沒有零食耶,不像中國超市滿滿的兩大櫃餅乾糖果。問了Milky後得知,印度人的零食都是美國去的,所以印度超市不賣零食,想吃直接去美國超市買就行了。買完菜後去魏老師家吃Milky買來請我們吃的馬鈴薯餅,素的,形狀像粽子,外皮是炸的麵皮,內容物只有馬鈴薯跟豆子,非常辣!沾番茄醬食用。心得,Milky跟魏老師吃飯都好健康喔,難怪我會胖,我都亂吃。

Day 30 7/15/2009 (三)

清醒時間:9:00-12:00
飲食:[早餐]一杯decaf咖啡牛奶,兩個椰子小酥餅。[午餐]少許米飯,好吃但不知名的雞肉,魚豆腐湯。[下午茶]運動前一杯咖啡。[晚餐]一碗櫻桃,半碗山藥五榖飯,配一盒印度口味雞肉微波食品。
運動:踏步機30min
體重:無
備註:D說他要開始健康的生活,每天十點半就要睡覺,結果我們還是聊天聊到十一點。掛了電話,我還看了一會兒小說,十二點才躺下睡覺。

Day 31 7/16/2009 (四)

清醒時間:8:30-
飲食:[早餐]一杯decaf咖啡牛奶,兩個椰子小酥餅。[午餐]滷雞翅,炒青菜,芹菜炒肉絲,糙米飯,一杯綠茶。[晚餐]
運動:
體重:距上次測量-1.3 lb (目前總體重X-2.4 lb)
備註:我覺得體重減輕是因為晚上不敢攝取太多水分的緣故,當然我昨天中午吃得少一點也可能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