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曬網的結果,減了這麼久,一點進展都沒有,還越來越胖。

(以下流水帳,可忽略。)

Day 22 7/6/2009 (一)

清醒時間:9:30-1:30
飲食:[早餐]一杯熱可可,半塊scone,一根香蕉,一顆桃子。[午餐]一顆烈酒巧克力,半塊提拉米蘇(Cleveland買的超好吃),米飯炒雞塊排骨吃到飽。[晚餐]一塊千層麵,一顆桃子,半杯蘆薈飲料。
運動:伏地挺身(膝蓋)20下。
體重:?
備註:

Day 23 7/7/2009 (二)

清醒時間:9:30-1:30
飲食:[早餐]一杯熱可可(回家後發現只喝了一口),兩個椰子小酥餅(兩個約130卡)。[午餐]三根小雞翅,番茄炒蛋,米飯,一棵生小蘿蔔。[晚餐]數顆巧克力,三個餡餅,半瓶啤酒,一根香蕉。
運動:手臂舉礦泉水各二十下。
體重:距上次測量增加 0 lb (目前總體重X-0.2 lb)
備註:可能經期引發的水腫要開始消退了吧。

Day 24 7/8/2009 (三)

清醒時間:9:30-12:00
飲食:[早餐]一杯熱可可,兩個椰子小酥餅(兩個約130卡),一顆桃子。[午餐]香菇炒肉,蘿蔔排骨湯,炒豆角,米飯。[晚餐]兩個餡餅,一顆桃子,一顆李子,一杯蜂蜜水,兩個椰子小酥餅,一根香蕉。[宵夜]一碗葡萄。
運動:伏地挺身(膝蓋)20下。
體重:距上次測量-1.3 lb (目前總體重X-1.5 lb)
備註:可能經期引發的水腫要開始消退了吧。

Day 25 7/9/2009 (四)

清醒時間:9:10-1:00
飲食:[早餐]一杯熱可可,兩個椰子小酥餅(兩個約130卡)[午餐]一杯星巴客瓶裝咖啡,下午又去買一杯Iced Latte(tall),米飯炒肉蔬菜炒豬肚吃到飽(紀錄得好含糊,作菜的人應該會想哭吧)。[晚餐]一碗curry飯,一顆李子,一杯蜂蜜水。
運動:伏地挺身(膝蓋)20下。慢跑15min,散步35min。Wii手臂運動2次。
體重:距上次測量+0.7 lb (目前總體重X-0.8 lb)
備註:昨天早上秤瘦那麼多可能是前天喝太少水,有點脫水。昨天晚上正常喝水,今天早上秤就胖了。

Day 26 7/10/2009 (五)

清醒時間:9:00-
飲食:[早餐]一杯decaf咖啡牛奶,兩個椰子小酥餅(兩個約130卡)[午餐]整週午餐的剩菜加上一點米飯吃到飽,一杯綠茶,數顆巧克力。[晚餐]
運動:
體重:距上次測量-0.7 lb (目前總體重X-1.5 lb)
備註:昨天去家後面的步道慢跑,被小孩子搭訕(?),因為我穿著WWF熊貓圖案的T-shirt,結果經過兩個自行車(刺青騎小輪子自行車玩特技的那種)少年說:Hi Panda~。這是我最接近被搭訕的劇情orz。昨天跑完晚上睡覺的時候小腿痛睡不著(苦)。今天setup reactor站了好幾個小時,run幾次反應器應該會瘦吧。今天用家裡的磅秤秤體重,數字比昨天增加了一點,但馬上用wii測體重,又比昨天少了幾磅,當然我紀錄了wii的數值,但體重真是個謎哪。最近很享受水腫消退的尖臉,雖然體重沒有減少多少,臉不浮腫看起來就神清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