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當男友被別的女生稱讚應該要有什麼反應?

實驗室有個不是很熟的女生曾經跟我說,D是一個好男生。如果很熟的話,我可能就當人家在讚美他。可不熟的人稱讚起來,感覺很像是妳比我跟他還熟似的。最近我又聽到一個,四川大姊在餐後的最後一句話說,D是一個很體貼的男生。這句話跟吃飯時候的話題無關,憑空冒了出來,很突兀地。他體貼我知道,但妳怎麼知道?妳知道又怎樣,幹麻要跟我講?是嫌我不夠珍惜他嗎?

我覺得要是跟我說他聰明認真上進,那隨便妳說。稱讚的是女友才懂的特質,實在讓人覺得妳正在對我盤裡的大餐打主意,叫人不舒服。

體貼又溫柔是我們家老大外顯最大的優點。大家都看得到他對我好,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我私底下是怎樣對我們家老大的呀。自認為是個不輸他的好女友,雖然我不溫柔但我很有趣哪。(揉鼻子)

整篇好像導向我是個醋罈子。恩,我確實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