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塔

一直不願放手高塔就會出現,我一直這樣相信著。因為不想見到高塔出現情緒的崩壞,所以在心裡預先演練過放手,推開attached的東西。所以在我還愛著現在的生活的時候,推開它,並用言語不停地洗腦自己想要離開。漸漸地,這裡的生活不再美麗。高塔還沒出現,我就開始一磚一磚地疊起它。how sad.

◎時間

前幾天聽到一個故事,一位教授問他的學生,平常沒事的時候在做什麼。他從泡妞運動猜到打電動,他的學生都沒做。最後教授怒了說,那你也沒有做研究,你到底在幹麻?
我感同身受。真的可以沒幹麻,就這樣花掉一天又一天。

◎樹

最近我看了一些宗教的文章。有一天覺得很無力的時候,一個人去銀行存錢,回程去買了我最喜歡的Panera咖啡。一直就想坐在樹下靜靜地休息,這天拿著溫熱的咖啡,坐在一棵路邊的大樹下,幾步路外車水馬龍,坐在樹下的我看著樹皮裡的小蟲爬進爬出,蜜蜂在石洞口飛進飛出。在樹的眼中,這些生物的生命多麼短暫哪,忙進忙出庸庸碌碌,一時間眼前的人們跟蟲蟻重疊了,整個世界變得跟我無關。在擦掉幾滴眼淚之後,覺得不能在這裡哭,就回去了。老了,很容易哭。

◎沒有

練習最近文章裡看到的技巧的時候,挖掘到了目前的恐懼,我的未來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