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面乳+乳液

最近Purity用完了,夏天乳霜也快用盡,所以趕緊買了這兩個新玩具。

1.BOSCIA VITAL DAILY MOISTURE
這個乳液相當清爽,不適合我。第一天擦沒感覺,以為保濕度剛好,沒想到今天到了辦公室覺得臉好乾。

2.OLE HENRIKSEN ON THE GO CLEANS
我在網誌中不只一次反推這個牌子,沒想到壞行銷強過沒行銷,所以腦波弱的我再給這個牌子一次機會。實際上的情形是,打算在skinstore補貨,可是它的20% off不適用所有品牌,選來選去這個牌子我還聽過,其他牌子更是踩雷。用了兩天的心得,瓶子很硬但洗面凝膠黏度很高,所以是要怎麼擠?練指力嗎?!雖然是柑橘味,但以往對柑橘味瘋狂的我,對這個洗面凝膠沒甚麼愛,不知道是愛消逝了還是這個柑橘味沒對到我的頻率。它的優點是很好沖洗,水潑個兩下就洗淨了,Purity也有相同的優點。所以相較之下,Purity還是勝。

(那就跳過不寫Purity的空瓶筆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