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個人開車的時候,或是工作壓力大很累的時候,會好想待在家裡當家庭主婦。有時候在跟某人討論買東西意見不合的時候,拿出自己的卡一刷,又會慶幸還好老娘有錢。

有時候在上班的時候,搞不清楚東南西北,開會開得零零落落,東西交不出來的時候,覺得自己能力低下自信心低落。有時候在BBS看到討論待在美國不易的時候,自己好像糊裡糊塗地就待下來了,而又稍稍地自信心膨脹。

有時候工作的時候覺得很奇妙,怎麼會讓我找到現在這份工作。每次從一個階段畢業跳到另一個階段,好像都跨了讓我意想不到的一步。

說穿了不知道是不是那種還沒踩穩,不知道自己定位在哪,虛浮的感覺。


(09/03/2012更新)

另一種複雜的感覺來自,現在留在這裡到底是為了甚麼呢?前兩三年我可以很明確地說是為了愛情,是為了要跟某人在一起所以留下來。然而真的有這麼簡單黑白分明嗎?和某人的感情也不是轟轟烈烈到分不開,這樣平淡的感情真的能夠牽著我留下嗎?還是其實這也是自己的期望呢?因為認識了某人,我的人生道路改寫,這樣的改寫也要自己的認可吧。像是當初出國念書連母親也無法說服我留下呀?如果離開了某人,還會留在這裡嗎?(某人一定會嗤之以鼻地說,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