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J-t6mv1fX0YCBpde5YPKg6e

這篇文是提醒自己以後不要買以下產品。上次我在寶拉的網站買了兩個正品的同時,也花了小錢買了幾個試用品。這兩天用完其中三個,都不推薦。

Paula's Choice skin recovery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normal to very dry skin
這個的質地有點像whipped cream,用完臉黑了一號。雖然是個日用乳液,我卻是睡前用的,所以防曬效果不明。起床後臉乾乾的,不喜歡。

Paula's Choice skin balancing super antioxidant concentrate serum
Normal‧Oily‧Combination
with Retinol
這款的質地很滑很滑,矽很重,塗在臉上很好抹可以用來按摩?算是使用起來讓我比較開心的寶拉產品。這款是精華液,我用完後沒上乳液也沒有太不舒服,第二天起床也沒有臉乾掉的感覺。不過矽似乎不是很受歡迎呀。

Paula's Choice skin balancing oil-absorbing mask
Normal‧Oily‧Combination
這款面膜給的試用品量也太少了吧,都不夠我一次使用。試用包的量勉強讓我臉上薄薄地塗上一層,連膚色都沒蓋住多少,所以效果也是有限。通常我用這類面膜都要塗到膚色都被遮蓋才滿意。這個面膜很一般,如果價錢合理可以買,但不要期望用了有開心到飛起來的效果。(蜂蜜燕麥面膜就有用了很開心的效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