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

好久沒寫空瓶紀錄了。自從我的夏天乳霜停產後,我就開始尋尋覓覓替代品。其中還用了兩款乳液,發現乳液對現在的我而言已經不夠保濕了(人老了)。其中一款乳液就是圖中的寶拉推薦乳液。價格很一般,用起來的感覺也很一般,沒有雷但也沒有愛。不過乳霜用多了之後,遇到這種包裝還蠻喜歡的,純粹就是花心。

圖中兩罐Clarins的乳霜是之前買了特價組合其中兩件。我很喜歡藍色那款晚霜的香氣,很清新,類似歐舒丹會出的香味。白色那罐是日霜,夏天用起來不會太油,也提供足夠的保濕。因為有點香味,剛好符合最近我的喜好,所以用完之後立刻回購。價錢相較於我以前的愛物不是很美麗,但用起來心情不錯就好了。塵埃還沒落定,我還會再尋尋覓覓喜歡的夏天乳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