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好熱,社區的泳池開放了,整天都可以看到穿著泳衣在社區裡走來走去的人們。

憋了一週,昨天去Home Depot想買盆子打造陽台菜園。另外還想買九層塔、香菜跟胡椒薄荷。結果貌似九層塔的植物只剩兩盆,乾枯不說還開了花,賣相不佳。沒賣香菜。胡椒薄荷長得很茂盛,可是一次要買一大盆。據說薄荷很容易生長,我們平常用量不大,所以沒想買那麼大盆。Home Depot裡有很多人在選購花,選購菜的人不多,彷彿該種菜的人早就種了,現在才種菜已經過季了。後來我看到了一盆跟胡椒薄荷差不多大的盆子,裡面有三種薄荷:sweet mint, chocolate mint, orange mint。因為我這個人最花心了,這種all-in-one的東西最適合我了,所以立刻買回家。若是有好幾種香草種在一盆的選擇,我應該會更毫不猶豫吧。回家後用手摸三種薄荷葉子再聞,會發現各自都有不同的香氣,不過都沒有胡椒薄荷那麼清涼。


陽台菜園 week 2 (照片都是01Jun13拍的)

番茄

共十一個花絮,其中三個花絮已結果,包含買來就結了果的花絮。
Week 2 番茄 01Jun2013

Week 2 番茄 01Jun2013-1

Week 2 番茄 01Jun2013-2

Week 2 番茄 01Jun2013-3



02Jun13 最長11吋

Week 2 蔥 01Jun2013

甜蘿勒

好像有小蟲跟我搶食,葉子常常有破洞。

Week 2 甜蘿勒 01Jun2013

薄荷

回家立刻摘了orange mint泡萊姆汁加汽水,不是很好吃哩。囧

Week 2 薄荷 02Jun2013

(另,陽台有蜘蛛,不知道要不要驅逐,若有蜘蛛幫我吃小蟲會減少蟲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