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夢很悲傷

很久沒有夢到這樣 有感覺 的夢了



我夢到我要離開你了

有個聲音一直跟我說話

我飛了起來 看見原來我們住的地方只是一個小社區模型

放在一個大的房間裡 還有另一個小社區

我一直往上飛 離開了社區

發現 我以為的有你的世界 只是大房子裡面的一小部分

這大房子裡還有其他的房間

那個聲音跟我說 你只是我生命裡的一部分 不是全部

我該走了 去學其他的東西



那個聲音說



在這裡學會的東西雖然跟整個世界相比很微小

卻不要忘記每一個細節



我很悲傷地飛走 離開你



接著夢轉到 我們在遊樂園搭著旋轉木馬

可是我的木馬轉著轉著 離開了圓

彷彿搭了電扶梯往另一個地方去了

而你 還在旋轉木馬上轉圈

有個聲音說我該走了 你還沒

所以你還會繼續地轉圈



我在電扶梯上頻頻望著你

你卻木然著沒有表情

我哭著醒來 不甘心地硬回夢裡

硬把夢扭轉成你也搭上了電扶梯

可是夢裡的你在我的後頭 依然沒有表情



其實夢還有很多部分 現在只記得這一小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