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居然夢到哭出來



我夢到我跟D行走在某條河多時

好像是我們的工作讓我們常常得走這條河

因為我們常常在這行走 河的許多故事都知道

遇到人D就喜歡說這條河 哪一段有哪個女生自殺過

這些故事我都聽厭了



河來個新的管理女孩

D遇到她又開始說這老舊的故事

我不可置否地遠遠地等他show完

D問管理者 有沒有看到一個女孩在這附近呀

以前有個十多歲的女孩就在這段裡死掉

沒想到管理女孩真的有看到

那個死掉的女孩聽到這麼久了還有人記得她很是感動

真的現身了



管理女孩就嘲笑D一定跟那個女孩有一腿

才讓低調的她現身

D跟那個自殺的女孩都很愛開玩笑

就說真的呀 我們以前感情可好哩

還開玩笑地親了一下

(夢裡我跟D對管理者與鬼魂都沒當一回事 一點害怕之意都沒有)



D親完那個女孩 就回過頭來跟我會合要一起上路

靠過來的時候 要親我 我卻很生氣地吃起了醋

那個自殺的女孩知道我正生著氣

沒跟上來識相地退在一旁

D解釋說 要是我跟別的男生開玩笑地親嘴

之後再親他 他也不會生氣

夢裡的我 很生氣地回頭就走 根本不理他



沒想到那個自殺的女孩想幫忙D解釋

繞到我的腳下 拉住我把我往水裡拖

站在水裡的我就這麼被扯下去 快要被淹死

我當時心裡喊著 喂 我跟妳可不一樣

妳是水鬼沒關係 我可是人哪 我是會淹死的呀



D遠遠地看到我被拖下水去 大喊 不要!

那種痛心的吶喊 是發自內心 真的愛著一個人

整個人認真起來的吶喊

做著夢的我突然轉換到D的內心

眼淚就這麼噴了出來

整個人哭醒 心是那種很痛很痛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