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國餐館吃晚餐,點了一道前菜,

菜單上寫三個薯餅,老闆端上來卻有五個。

我想可能是老闆已經認識我們了吧:)

因為今天等D做實驗等到六點半,我早已餓得頭昏眼花,

看到五個薯餅的時候,晃過一個念頭,我可以吃兩個耶。



(餐後)

J:吃好撐!

D:當然撐啦,妳吃掉三個薯餅耶。把我的薯餅都吃掉了!(嘟嘴)

J:我不是吃兩個嗎?

D:不是。妳把我的薯餅吃掉了,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吃三個的耶。

J:我真的有打算給你吃三個的!我發誓!

J:一定是我餓昏了,才會把不小心把它吃掉的。對不起(懺悔)。

(J打飽嗝。)
D:不要以為妳吐出來我就會原諒妳。
D:妳吐出來我是絕對不會吃下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