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妳不是要減肥嗎?怎麼又喝可樂又吃零食?拿來!

J:(甩淚)不要阻止我,我情願胖死也不要餓死~~~~~



* * * *

D:當年是妳追我的。

J:我哪有!明明是你!

D:是誰拿難吃的雞胗來誘惑我?(<--你到底要記仇記到什麼時候呀...><)

J:拜託,要誘惑你我幹麻還暴露自己的短處呀!

J:要是我要誘惑你,我會展現自己的優點呀!



(接下來陷入苦思,居然找不到可以用來誘惑人的優點)



(十分鐘後)

J:我的優點就是搞笑(自信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