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我的愛情好像都是以五月記憶的喔......



雖然說都是展開在其他時候,總醞釀到了五月畫下句點。

剛剛回頭看了大學時代的文,本來真有心把你寫完的,到後來的結局竟然是我ㄧ週狂瘦三公斤。

中間不管有多少掙扎怨懟,最後看見你的那次我真的很想對身旁的教授說,



嘿!你看前面那個騎腳踏車過來的男生,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曾經我那麼喜歡他,你看他很棒吧!(得意)

(OS:八卦的教授,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我喜歡的人就在前面,只是 他不喜歡我...)



還記得陽光下你的微笑,化身為蒲公英埋藏在我的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