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要在對方心中留下最美的印象?



如果對方是個善良的人,無論誰在他心中都會是以善的形象呈現。

單純的人腦中的人也較單純。至少我是這樣想。



如果要留下深刻的印象,不一定是最美的,可以有好多方式達到。

要最美的,那還真是高難度的課題呀!

我覺得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比把自己最美的形象印在他人心中重要。

而且,他心中最美的形象不一定是妳認為的那樣。



就像是他那個陽光下的微笑是對著誰笑的我不知道,但是不小心被我看到了,

那是我一生中無法忘記的微笑之ㄧ哪: )







我們腦子裡裝的東西很不一樣哩!

我不會期望在他人心中最美,但是我會希望他在我心中最美!

因為記憶保存在他的心裡,他要以什麼模樣想起妳都是他的問題,

想起妳的時候微笑,那個時候幸福的是他;想起妳的時候咬牙切齒,那個時候痛苦的也是他。

被想起的時候妳不會眼皮跳不會耳朵癢,妳還是得為著自己的人生奮鬥。

可是,想起他的時候,幸福的微笑是妳的,憤恨的痛苦也是妳的,因此選擇妳自己的記憶比較切實際。





兩個人都只愛自己^^
妳選擇把自己印在他人心裡,我只愛我自己心裡的他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