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零



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把自己重新歸零 也許是適應的最好方法

但是 每次都重新開始 沒有累積 如何進步呢?



最合適的方式是 擴建?改建?重建?



有什麼東西是無法歸零的呢?



※純粹



忘記旁枝末節 有助於專心致意在重要的事物上

可是我的智慧能分辨什麼需要記得 什麼可以忘記嗎?

我該怎麼分離雜質 找到最純粹的本質?

我該怎麼確認哪個是unit vector呢?



※信仰



人活到了這個年紀 很難說完全沒有信仰吧

總有些規則在腦子裡頭 無論無神還是多神論

即便只是一條規則 也是我的特質之一 也是我的信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