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交往了近兩年的D對我進行大剖析。
通常他不太會正經地跟我說話,那天把我嚇了一跳哩。


(閃光保護頁)

妳這個人最大的毛病就是
做實驗懶,做家務也懶。
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大毛病了。 

個性很好相處,跟80%以上的女生相比算是很好相處的了。
不會與人爭,不會像有些女生,一定要抓住什麼,才有安全感 。
(個性好相處是D常常稱讚我的一點,為什麼我老弟都無法體會呢...XD)
(那是因為我有很棒的家人可以當後盾吧...
而且我相信我可以靠自己,我可以提供自己需要的安全感。) 

還有妳不會討好我,什麼都不說。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妳討好人的方式就是在旁邊嗡嗡嗡。
(這是暗示我以前的你覺得很委屈嗎?哈)

私底下跟我相處還蠻好笑的,為什麼在人前都不講話?
那天我們去吃飯,連很熟的Xin妳都不太理她?
我們私下相處的時候都是妳在講話,出去都是我在講。
(其實我自以為那天的自己很有親和力耶:P)

很多出國唸書的女生眼睛都長在頭頂,可是妳不會。
跟XX的老婆一樣個性單純,
只是個性單純,通常什麼事也不會做,那只好我來做了。

(哇哈 這是你說的,請盡量做吧!)

妳以後要出去工作還是在家燒飯,
要下定決心,做出一個決定,
才不會兩個都落空。

無論妳做了什麼決定,我都不會嫌棄妳。

以上紀錄下來,作為證據。XD

我要把那天你說這句話的場景跟內心的感動刻在心裡,無論如何也不要忘記(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