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鑒於D喜歡中華料理 我喜歡嚐鮮

學校附近的中國餐館Joy's village

菜色上百種 好吃又不貴 成了我兩最近的選擇

點一道菜 兩個人吃份量剛剛好

六塊錢左右就可以解決兩人的晚餐



每天嚐一道新菜 成了我兩的消遣

昨天我點了椰汁炸雞



簡言之就是 炸雞淋上椰汁醬料 還可以吃到椰子片唷



因為我喜歡椰汁 所以覺得有椰汁的菜還不錯

可惜的是 醬料太濃太甜了 要是沒那麼甜 也許會更好吃:)

我個人不喜歡太甜的料理...酸甜的都不愛



因為太甜 又沒蔬菜 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吧:P

上次我吃到一道 泰國咖哩雞 很喜歡 可是D不愛吃咖哩...:(



目前最喜歡的 還是一來的時候 同學介紹的 燒肉粉絲煲 料多味美價錢好: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