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1.難喝的巧克力即溶包

2.即溶麥斯威爾咖啡粉



做法:

1.加入半匙咖啡粉與一包巧克力粉

2.沖熱水,攪拌均勻即可



心得:

雀巢巧克力粉怎麼可以做那到麼難喝

連我這個外星人都難以下嚥的地步

經過我多次實驗 使用不同材料調整味道之後 發現

還是咖啡粉比較合XD



你問我還試了啥 喔呵呵呵呵



花生醬(爆)



理論上不錯對吧

不過花生醬會沉澱 粘著未溶解的巧克力粉

成為糊糊的一坨...(昏倒)



所以現在我每天的早餐

就是咖啡巧克力加上兩片塗了butter的吐司

來美國之前 從沒想過自己會吃那麼油的東西當早餐

這些東西都是減肥殺手呀...

不過我變瘦了 原因不明 可能是壓力大的關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