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與女人們一道逛街時 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手機收訊不太好 問了半天才知道是我堂哥到我家做客 自我家裡打來的

因為大雨叫我馬上回家

本來約好與皓一起去拜拜求出國唸書

目的都還未達到 我才不肯回家哪

堂哥說 龍潭都淹水了 再不回家就回不了家了

我很生氣地大罵 龍潭淹水關我家啥事

堂哥說 飛狗巴士會被泡在水裡

我都走出店外了 收訊還是不太好

心想大不了今天不回家嘛 便把電話給掛了



場景切到廟裡

那是一座我沒去過的女神廟 恕我分不清媽祖還是王母娘娘…|||

裡面很暗 有很多人 大家脫了鞋跪在裡面拜拜

隔著玻璃與天井 大家遙遙地拜著很大尊的神像

把祭品擺好之後 無論如何我都點不起我的蠟燭

總是一會兒就熄滅了

旁邊有些小男孩 有些在幫我點 有些在玩

我心裡覺得他們只是愛玩 沒真正用心在幫我

蠟燭總是搞不定 後來我不想管了

想直接祈求達成今日的目標

沒想到拜拜的祈求文才念到一半 連主神都換掉了

從女神換成了玉皇大帝…orz

就是不給我拜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