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你有皺紋了,怎麼辦?

J:你很在意嗎?

D:(搖頭)可是我以為女生會很在意呢?

J:我不在意 這點上我可是個男生唷(得意)

誰永遠都沒有皺紋呢?

連奧黛莉赫本都會老去...

重點是如何優雅地老去吧...

D:那怎麼優雅地老去呢?

J:努力當個氣質美女呀 哈哈哈



要是很老了看起來還是20歲 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吧...

而且 我有你了 我知道你不在意的話

我就沒什麼好在意了



外貌只是用來使你接近的方式之一

而我知道 我的內心 比外貌好看多了

當你能看見我的內心 我就不擔心你會厭惡我的外貌了

(這就是我當初選你的原因 因為你看得見"我"呀...)

很有自信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