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困擾過 為什麼看起來與我程度相當的妳 總有比我優秀的表現

在相同的起跑點開始 我總是在一開始時看起來領先 最後卻遠遠地被甩在後頭

要花上好大的努力才能不至落後太遠



這樣的困擾一直都沒解決過

與每一個我遇到的妳...

每一個妳都不一樣 每一個妳都讓我挫折

尤其是每一個妳都是我的好朋友

更讓我無從移開比較的眼光

當我們近距離地貼近對方的生活

這樣的陰暗面更讓人無法承受

我知道不與他人比較 能使自己好過一點

但往往知道是一回事 做到又是另一回事



曾經我嘗試拉開距離 但這只會讓情況更糟

陰暗面只會增長 我只會更加地去臆度妳的生活

忘記應該專注的是自己的人生

曾經有人對我指出妳所具備的長處 證明妳的成功不是運氣

這能暫時讓我好過一點 因為我們不同所以妳比我優秀

可是 接著我開始懷疑自己 並想要學習妳的能力

這沒什麼不對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一昧的模仿會讓自己都覺得恶心



因為相似而相斥 卻發現其實並不相似的 那麼該走向相似嗎?



我想要走出自己的路



(這句話我已經對自己說好多好多遍了

但每到一個新環境 又會遇到相似的人 真像個迴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