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某些團體 是為了尋求被肯定的感覺吧...

團體裡的人很親切 聊天的時候 多少捧著你些

於是 在別的地方尋不到自信的人 展開了笑顏

就更往團體裡鑽去了吧?!



為了尋求認同感 漸漸地個人受到了團體的左右

於是強化了某些團體喜歡的特質

弱化了某些自己個人感



當然就是因為喜歡團體的這部分特質 才會靠近這團體

但是 畢竟我還是我呀...

就算變成了牛肉湯餃 我還是一顆水餃呀...>0<

(又出現爛比喻了...orz)



你是"很特別"(用"有天份"代換亦可)的人唷...

這句話就像是一張高爾夫俱樂部的VIP卡

得到它 說明了可以進入一般人搆不到的世界

但是 它只是一張卡 我得時時如此提醒自己

得到了不用沾沾自喜 得不到也犯不著傷心

也不用為了特權可能被收回去而時時擔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用法

有人因而每日練習增進球技

有人純粹休閒玩個開心

那當然也有高爾夫手套都荒廢到發霉爛掉這樣的人囉...orz



我得告訴自己 即便我喜愛高爾夫

也不用因為一張VIP卡 而整日泡在球場

我打球是因為我喜愛 而不是VIP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