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你

你跟兩個朋友

我走向你 你婉轉地拒絕:

妳想用畫來討好我 卻畫不出我的神韻

妳送文字來給我 卻辭不達意

妳看看自己寫的東西吧



我讀了自己的文字 發現程度差你ㄧ大截

我自卑起不是你們那群 於是趁著你離開房間的時候

我找來了袋子要把抽屜裡的東西全倒進去

在你回來之前 完全退出你的世界

不會再打擾你了



研究室的學弟問我是不是要那麼絕

桌上電腦閃著好友來的msn對話框

我回頭看了一眼 正把抽屜裡的東西倒入袋子



便醒了



到底我有沒有好奇地回頭看對話框呢?

到底我有沒有離開你的世界呢?

醒來的時候 確實感到自卑

你 是不是象徵了我的夢想?出國唸書的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