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說永遠的時候我愣了一下



除了家人 我不敢奢望永遠

誰都會來來去去 誰都會拋棄誰

當我畢業那麼多次之後

我已經不敢相信永遠



我開過好幾個 blog bbs 嘗試留下點連絡的管道

最後都只剩下自己一人

就連我開給我們的那個

我上站的次數也是你的好幾倍



也許是我用錯了方式 也許因為blogger只有我自己

但 還是會望著荒蕪的blog嘆氣



我的個性是 當覺得無法挽回了 就整個放棄

你也說過 我是個輕言放棄的人

我想先走 往前比回顧簡單輕鬆



如果你真的考慮到永遠 你就得說到做到

因為我無法 被拋棄 我只能拋棄人



知道嗎? 













你要給我健健康康地活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