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兩終於換了照相手機(攜手走出石器時代),D興沖沖地拍了張我的大頭照當他的手機桌面。基於禮尚往來,我也回拍了他的照片放在自己的桌面。

可是我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本來我以為是我的攝影技術有問題,叫他拿我的手機自拍存成桌面。後來發現台客手機雖然外表花俏,功能跟配備卻差人家一大截。解析度跟相機畫素跟D純黑色的那隻差很多,所以拿台客手機怎麼拍都會突顯D的痘疤,讓他變成一張大花臉。接下來的一天,我發現除去硬體設備不優這個因素,個人感覺才是重點。我打開手機老覺得怪彆扭的,一顆他的大頭杵在那裡,會讓我覺得拿錯了他的手機,很‧奇‧怪。
後來我拍了一張小熊玩偶的照片放在桌面,才發現讓我怎看怎不順眼的原因,真的是出在人。我這個彆扭鬼就是沒辦法盯著人的照片,放人的照片在手機桌面會讓我覺得很尷尬,誰的都不行。就像msn圖示跟網誌我從不放自己的照片,不是耍什麼神秘,實在是因為我是一個彆扭鬼阿...

D把我拍得好像大頭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