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由:

吃完飯還是嘴饞(這真是發胖的禍首阿)

把冰箱拆了也找不出零食

雖然有餅乾跟巧克力 可是吃了還是沒解纏

整個房間能夠弄出來的食物也就那幾樣

水煮蛋一天只能吃一顆

我真是快抓狂了



材料:

1.米

2.糖

3.胡椒粉



做法:

1.米加很多水 只要比平常多 無論多少都會變成稀飯

2.加入一匙糖 (原本我是想弄成甜點的)

3.稀飯完成後 加入胡椒粉



心得:

本來我想仿照甜湯模式 把米變成甜湯

可是飯是澱粉 本來就有甜味 加了糖 也只是比較甜而已

並沒有甜湯效果 也或許是我加的糖還不夠

所以吃的時候 想要弄點不一樣的

我身邊的調味料只有 蒜頭 薑 醬油 香油 米酒 胡椒粉 糖 鹽

在這一堆東西中選一個 當然是胡椒粉囉

(雖然我是外星人 也不會加香油吧 哈哈哈 我真是太有sense了)



一吃之後 對胡椒粉造成的效果驚為天人

建議 以後不用加糖 只要煮好的稀飯 加胡椒粉 就可以成為解纏小點心了:)



外星人話家常:

今天聽說我們新生裡面的那個大陸男生很會做菜

一進廚房就要弄個一兩個小時 做出一堆菜

真是太了不起啦 又會唸書又會做菜的男生 真是太厲害啦! 雙手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