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買的花椰菜放冰箱 今天發現竟然發霉了

只得趕緊去廚房處理掉



本來只想水煮的 後來覺得都煮了 就把飯也一起放下去

等會就不用微波加熱了 放了菜跟飯 煮稀飯 味道不夠

那連肉也放下去吧



於是 就這樣菜拉著飯 飯又拉了肉

一群好友一起到鍋子裡



煮到一半 有個黑人進來要共用廚房

他看了我煮的東西說 healthy

我問他要煮啥 他說要煮蛋餅

於是我問他介不介意 我看他煮 我想學

沒想到 我看到了另一個外星人 哈哈哈



他倒了很多油到鍋子裡 加洋蔥丁

我也不覺得有爆香 沒聞到香味

然後直接打蛋上去

蛋就這樣順著洋蔥丁滑下鍋去

也沒形成一片 等於就是蛋白包住洋蔥

可是是散的

蛋黃他沒攪拌 就讓蛋黃還是維持一顆

然後加了一點調味料 看起來像醬油的東西

接著把漢堡皮放進去 把油吸起來 煎一煎 搞定



他說他不常作這種東西 這只是亂作

(難怪我覺得我遇到比我還外星人的做法 哈)

他說他會作其他比較好吃的

而且他喜歡烤魚 肉類只吃魚跟蛋



我們聊了很久 他知道台北耶 因為他有些台灣朋友

可我還是沒聽懂他的國家



他是數學系phD第六年

我們還討論了teaching

他說 美國學生很難搞定 他們對發音不標準的人很有意見

連其他州的教授有口音他們都會嫌

所以Adubu(其實這是我自己亂拼的XD)說

只要你做到你能做的就好了 不要想滿足美國學生:P



嗯 希望下次還能遇到Adubu (而且希望到時我認得出來:p)

我再好好問他 魚要怎麼烤 還有他的國家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