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老是遇到怪人 自稱怪獸磁鐵

看到她寫的經歷 發現她常常遇到這樣的男生

自己覺得自己條件很好 性急 追女生沒成果就翻臉

最恐怖的是 被拒絕後 馬上炫燿已經有女友了
讓人不免為那個新女友擔心



男生追女生 覺得幾天內就要追到呢?

以前我聽過有人說 一週內沒追到應該就是追不到了 是這樣嗎?



(板上的男生回答一下吧 ^_^)



其實需要一段時間來相處 看看到底合不合 才能答應這種事情吧

對我而言 要先當一段時間的朋友 等我解除防護牆

還不是朋友 就刻意靠近 這種人會使我加強防護牆 就一定沒機會了



某種方面而言 我也算是怪獸一名 沒什麼資格說人家怪 哈哈哈

但是我愛面子 如果不成應該是躲起來跟姊妹們訴苦 而不是對當事人翻臉吧

我討厭醜惡的嘴臉 所以也盡可能別讓自己出現那種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