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忙,實驗、搬家還有心情煩悶,使我變得超暴躁。

三個實驗同時進行,加上系館維修steam,造成無法使用autoclave跟蒸餾水,讓我得更有效率地使用時間。合約到期D得搬家,他卻得準備下週開會的兩個投影片跟寫paper,所以整理房子的事情落到我頭上,還得抽一天幫他搬家,跟整理搬家後的箱子。

R找到工作要走了,我們去Y家BBQ給R送行,連老闆都受邀請之列。老闆一來,大家都開始裝忙。本來跟老闆沒啥話題的我,最後閃到屋外的烤架旁吹風。這幾天除了忙碌外還有點煩悶(跟實驗室有關),心情掉到可以窩在屋外吹風抽煙配啤酒的地步,啥話也不想講。對外變得無言,對內卻抱怨連連。在D面前,我開始嘮叨抱怨所有看不順眼的東西。連自己都驚訝怎麼會變得如此煩躁。把自己丟到網路上或者小遊戲裡,讓腦袋停止運轉。卻在一個人實驗的時候,突然地想哭。

獨處的時候,把腦袋全部放空,常常會浮現一個句子。以前曾經出現過「要走了嗎?」
最近的句子卻是「媽,妳還記得我嗎?」只要出現這個句子,眼睛就濕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