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個可以關閉單一視窗聲音的功能。



每次放音樂的時候順便瀏覽眾家blog,都會遇到讓我很抓狂的事情。

有人的blog寫得精采,放的音樂如果我沒有背景音樂的話也願意聽,

但是我也有想要選擇固定背景音樂的時候呀。



尤其是一次開很多個視窗,大家的音樂混在一起的時候,

常讓我有種吃到ㄆㄨㄣ的感覺。



所以我很感謝所有在自己網頁放音樂,卻不是設置自動播放的作者,

好奇的我會點出來聽,卻不想一直被聲音干擾。

尤其是每次選一篇新文章,都要趕緊再關一次聲音,真的很煩人哪。



真希望IE也可以搭配聲音控制功能,專門控制該視窗的聲音。

這樣才不會關了聲音就所有的都聽不到了,

也可以方便我選擇自己到底想要聽到那個聲音。



很龜毛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