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的時候第一次買彩妝品買的

佳麗寶的白色霜狀眼影 輕輕按壓一下 會擠出一點點

很顯色 擦了之後整個眼睛會亮起來

如果不想感覺濃妝的時候 擦一點點 就很有精神

是我超愛的眼影



因為很少用的關係 到現在還沒用完

可是 今天發現 它...壞掉了...Q_Q

按壓擠出來一點點透明的油 才是白色濃稠眼影

它它它 油水分離了...@@~



之前有去試過幾家的白色霜狀眼影 效果都不理想

而且包裝也不像我鍾愛的那支

乾乾淨淨不會沾染沒用過的部分 感覺不易生細菌的包裝

佳麗寶只出了那一季之後就沒出了

以後不知道還能不能遇到 讓我如此鍾愛的眼影哪...@@



心痛



如果有人有理想的白色眼影 請推薦...

我要填補我家小白空出來的位置...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