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過去"在我的腦中已經模糊不清,對於一個沒有記憶的人而言,回首就像是摘去了眼鏡。

回頭看到大學時代的文才回想起當時的我。
當時的我與高中時代不一樣,與現在的我也有些差別。
有一部分的我在高三死去,在研究所稍稍復活,大學時代剛好少去了這一面。
看到文中寫到上微積分課的時候想把書本跟桌椅往窗外丟出去。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要訝異吧!
但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就跟我想要把整頭染成紅色一樣。

大一死屍般遊蕩在校園,是育幼院的小朋友們解救了我,給我溫暖。
大二開始玩社團,把功課搞得破爛。但我認識了有陽光笑容的蒲公英。
大三收心唸書,把社團撇在一邊跟大家一起找實驗室當專題生。有一搭沒一搭地。
大四害怕研究所考試把僅剩的自己再度謀殺,拼甄試完畢後又放任自己廢掉了。

因為做的東西幾乎都只是學習等級的努力,一點都記不起來。
應該多做點人生等級的事情才是。

講到大學時代,一定得提的便是去了一趟嘎色鬧,
見識到了一個完全不同於我們生活的台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不同於我們的價值觀。
雖然只是短短的七天,帶給我的刺激卻是一輩子!這是人生等級的旅行。

另外一個人生等級的挑戰便是考了駕照。
阿婆事後才對我說,她很驚訝嬌生慣養的我竟然也考到了駕照。(笑)
據老爸說,教練會把最有希望的學生排在第一個考試,讓後頭的考生有信心,
這樣說來我還是我們教練的得意門生咧!
那場考駕照的經驗,就像男生講到當兵一樣,要讓我吹噓一輩子的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