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很主觀啦^^



可以這樣說,我是網路中的句點,E-mail的死胡同。

凡寄給我的東西,無論好不好我都不會轉寄。

倒不是說我不喜歡轉寄來的信,而是個性使然,不會這樣做。

沒有使用E-mail軟體,沒有聯絡人的data base,一來是因為擔心這樣容易中毒,二來沒有轉寄信的習慣。

像是跟不上網路時代的舊人類:P



於是舉凡,請大家幫幫忙轉寄,或者幸運信要轉給多少人才能幸福這樣的信,寄給我是沒有用的。

我感謝你們在找朋友寄信的時候會想到我,但是沒收到我的回信也別太難過。

E-mail世界中的我與現實世界的我一樣安靜^^

不過,我真的認為那種幸運信很無聊,所以...沒收到你們寄給我的幸運信我會很感激:P

因為除了你們在看到幸運信的時候有想到我這個朋友之外,你們還能想到我討厭這種信,

這才是真正的朋友呀XDXD



其他有趣的東西就儘管寄來吧XD



不過我也不太喜歡灑狗血的愛情故事,啥米男女有一方得絕症死掉,或者車禍死掉,

許多年之後另一方才知道,還去找貝殼......希望來世再見......那種已經接到太多次了...

所以我的胃口已經被養刁到如果文筆很爛根本懶得看了......(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